又是一個禮拜過去,週末了。
感覺上這兩個禮拜來心情起伏很大,作業是來也是一大主因吧!今天早上,我跟小開說,我以前一直以為我們大一時就已經很累了,沒想到大二更累.....  大概是以前都感覺學長們平常都玩得很開心,似乎都沒什麼作業,像我記得剛踏入大學生活的第一天晚上,我就被對面的學長們吵到差點睡不著,那時我們寢還是號稱早睡寢的房間....那期間真是個折磨~"~ 但這也讓我一開始就覺得大二應該不會很累的原因之一,不過到了現在,我們似乎已經開始感受到大二上的辛勤了,為啥說是大二"上"呢?我也不知,學長講的:P 很像是到大二下就不會這麼累了吧= =a 而且老實說,我們在開學時就已經開始忙碌了,也沒什麼機會將附近的學弟吵醒,這也預告了這學期的作業量.....讓我嚇得剛加完熱舞社就退社了= =" 尤其我在上上個禮拜吧?幾乎沒有一天是在3點以前睡的,超開心。每天都是期中期末的感覺我也已經漸漸習慣了,套一句我常對別人講的話,
『你加油。』


最近搞完了生平第一次發表,感覺很爽,但過程很累..... 雖然在暑假時就有做過表版了,但這次感覺很不一樣,放上去的圖都是被退後重新畫出來的,暑假時根本沒人會R我稿啊XD 前一晚,在B他們寢待到了魚肚白,之後在會寢室小睡3小時,但真的狠不夠ㄚ~"~ 看到有人只睡了一小時,還比我晚輸出,我只能說他真的是鐵人= =b 我還因為這個,害我累到發表當天睡到遲到,早餐沒吃就跟小開一起衝去科技大樓了(話說我最近發現,我已經開始對我的手機鬧鐘免疫了,真糟糕.....)那天讓我有點不高興的是,屎芮剋先生竟然只看女生組的,把男生組的都隨性略過了,看完一組表版就休息好久,然後晃一晃後再繼續看,加上我們組負責的工作室的原住民沒來,我記得我那天也只解說了3次吧= = 整個人乾在那邊超久的,怕離開又沒人來顧,真的很靠北!做這份設計,兩位老師的方向都偷偷哩不同,又要幫原住民做部落格,真的會把人搞瘋!要不是有獎金,我早想找人弄個自殺炸彈了= " =


昨天,突然發現剩我一個人要去看Linkin Park,其他人都把票賣掉了,就因為那1700的保麗龍....靠腰!我超想去的耶!連本來打算一起衝的雞皮都要賣票了,害我也只好乖乖的趕緊call士豪幫我票賣掉,也因此,我還是加了我家老哥的msn了= =" 一直以來不加他都是因為怕他知道我都多晚睡,然後跟我娘投訴,這樣我就糟了.....   不過,這樣也讓我有機會就找他聊天,也是不錯啦,有些事我也只會跟他聊而已,fine。




呼~~~ 再砍僕練下去我真的換打不完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