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習慣成自然嗎?

剛弄完表版 已經不晚了

但是精神並沒有比較不好

真是凶兆阿= ="




哀。。。又發作了

每次對任何事情覺得有問題時 我就會開始歇斯底里

真的對那些被波及到的人感到很抱歉

但老實說 我這次真的覺得我沒有錯

雖然一直argue 會讓人壓力很大

算了 到時候再講吧



現在也不晚了

看看旁邊的小開 還在畫相機 你是圖層想拉得跟巨白一樣多嗎= ="

看看那寢的阿沛 還在搞表版 你真的很累,辛苦你了~"~

看看這寢的賴皮 還在玩遊戲 這真的是習慣成自然了 真糟糕阿。。。。

看看此刻的小皓 還在打網誌 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似乎要變鐵肝了。。。。




看到學弟之前在狀態上打 " 糟糕了 我熬夜敖習慣了!"


我真想說



『還是好好休息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