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真的很奇妙

我竟然夢到了阿狗... 我的一位高中同學

夢到他來我們學校找我

但這個學校並不是我現在所處的環境(這應該還蠻常發生的)

他變得很高 大概跟我家老哥一樣

老實說

跟他並不是最要好的 但是感情不錯倒是真的

不知為啥

夢中我看到他時馬上衝去抱他

感覺上是看到一位對自己很重要的朋友出現在你面前 而你已經有n年沒看到他了

很奇妙的感動 但是又不知道為啥會夢到他

總而言之我就帶著他瀏覽學校 一邊敘舊


Is it a sign?


Though it's quite real, it's very we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