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剛睡醒 看到媽傳了一封簡訊 

我嚇到了 

因為太忙所以沒注意 

也覺得差了一年,不會差太多天 

所以整個很驚訝 



打電話回家 

發現這是只有家人才會記得

好開心 我真的好開心

媽叫我今天吃好一點

但我昨天早就有吃了XD

所以

晚上我送了我自己


一支全黑的鉛筆 跟 一罐海尼根


是開心才喝

我不要不開心

當然大餐也換成了旗楠公路上便宜的滷味

因為我不想花太多



剛剛爸跟士豪也有跟我講

我也要跟我自己講






葉小皓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