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開始練球了

過了一個寒假,即使有寒訓

我隔天還是鐵腿了.....

『新球鞋』

這雙是換帖兼司機ㄘㄨㄥˊ銘大人

不辭辛勞地載我一路衝到歸仁去買的(這也太遠了吧,孩子")

打折打很多,我買得也很爽

只是打球時覺得我當時應該還要再小個半號才對

我不想再讓腳變越大阿@ @"

而且新球鞋就真的有差

就像玩軒轅劍一樣,每個武器都要將熟練度練到100%他才會額外加30點的攻擊力

打排球時我都感覺我的腳黏在地上了!? 跳都跳不起來= ="

不過前幾天練排球時就突然感覺都飛起來了,球都殺到了~~~(超得意)

接下來就要慢慢超越小馮這個幼稚鬼和雖然很壯卻撞不開電腦教室的門的賴皮XD

(要是真有那麼厲害就好了~"~)

而昨天打羽球時感覺也很不錯

閔惠學姊很有慧根,很快就懂得揮拍時要把手拉直

而皮皮跟碰碰也要加入這個隊了

感覺很開心

雖然大一人減少了

但是還是有一個隊的感覺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