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出車禍,要進手術房開刀了,是頸椎。

 

 


我很不孝

在得知的這幾天

我一直覺得他一定會沒事,照樣放空過生活

這兩天,他從對岸被運回來了

我去跟我媽輪流換班顧他

第一口,他說我怎麼長得這麼帥

我笑了,看來他真的沒有很嚴重

當然這也只是表面

頸椎開刀可不如一般這又上過健康教育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而他脖子上的護頸也協助證明了這一切

 

 

 

 

老實說,看著他,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家老爸是一個很風趣的人I've ever seen

看起來不老,個人覺得他女人緣不錯

當然我也認為他一半是耍嘴皮子,有一半是嘴砲(看來我跟他很不像)

每次只要跟他出去餐廳吃飯

都感覺那裏的老板娘或女服務生都是他麻吉一樣,談笑風生啊

(當然包括他講說廣州的護士對他多麼好之類的)

感覺上很愛拈花惹草的這個人卻是很愛老婆的人

連我跟他老婆吵架都來求我跟她道歉勒= =

不過這個愛說笑話的人是我老爸

很盡責的老爸,很明理的老爸,很疼孩子的老爸

 

 

我小時候身體不好

早產又換血,腸胃不好,吸收不好,又胃潰瘍(怎麼現在還活著?)

要不是我爸媽,我可能早在還沒溜出子宮就被召回天庭了吧

我爸跟我說

那時候我媽在坐月子所以沒辦法常來醫院

所以都是他每天跑來看保溫箱裡的我

(我: 你確定你不是來跟護士聊天的嗎?)

到了國小

我幾乎每一次段考完他都帶我去買玩具(這倒是有溺愛到)

當然很多我想要的他都會給我

為的只是想彌補他小時候家裡窮沒錢買東西的缺憾

不過我小時候他很兇

只要我跟我哥一犯錯就是被打

還好之後有看書培養書香氣息改用溝通路線

甚至連手機通訊錄裡都會輸入哈妮(=我媽)當名稱呢

(不過怕拼錯英文而打中文有點好笑就是了....)

 

 

 

 

總而言之,他是我老爸

 

 

 


最近在醫院裡幫他把屎把尿

真的覺得很像在顧小孩一樣

(害我還想把他吊起來打勒= 3=)

 

 

 

不過

或許就是這樣

以後就換我照顧他了

對吧

 

 

 


我從來不在你面前說什麼很肉麻的話

不過我真的很愛你,I really do,really

 

 

 

 


很慶幸我是你兒子

天,已經不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