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沒有立場講話的人

因為我是被寫上號碼的其中一位

說不開心 多少有一點

不是因為被犯錯被懲處所以耍脾氣不爽

而是覺得你把事情處理地很不當

我覺得你希望大家都可以讓事情很有效率地進行那沒錯

但不事先講有懲處這件事,真的會讓人覺得莫名奇妙

感覺就像老師沒說遲到會打人,可是一遲到進教室後他馬上就打你

而且我對於懲處的選擇其實也很不當

我覺得不應該用一個本來大家被指定是要一起做的事情

然後都推到一部分的人身上

這有失公平性

因為處罰應該是指針對那些犯錯的人,而不是又額外地嘉惠其他人

就像一個正常的老師通常會說遲到的扣分,但不會特意加其他人的分數

或是就為其他人加分,但不會對遲到的人扣分

而不是像這樣

有將一件事情做好的人就不用去做他另外有責任該做的事

這樣真的很奇怪

假如今天是叫那些人在結束之後原地將環境的垃圾撿乾淨之類的

那我還可以接受,因為懲處不重

但假如你說你想要殺雞儆猴

那你覺得你沒事先講要懲處,這樣對嗎?

 

 

但我有犯錯這是事實,所以我尊重決議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下次要實施強硬手段的時候

請事先告知

我覺得這樣的話,今天被寫上號碼的人應該會更少

而不是等到事情發生了

才再放馬後炮

這樣大家想做的事情才會真的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