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真的辛苦大家了~

有很多很多事發生

所以還真不知道感想要怎樣打

那就先看副召光葛格怎麼打吧(請看VCR

http://qccacooc.blogspot.com/2009/07/0707.html
.
.
.
.
.
.
.
.
.
.
.
.

 

 

 

 

 

--------------------------------------------------


首先先從小隊輔開始好了

雖然組了一個隊輔組

但其實並沒有達到我遇先想的那樣的需要

身為隊輔長的我幾乎不用做什麼事

這樣也很好

說不定以後就不用這個組了:

 


[一小]

滿腔熱血的佛多多

每次看到你都有無限的生氣,真好!

感謝德呼~ 真的大大感謝妳~

感謝妳在我突然記起忘了要做什麼的時候,幫我把東西生出來

尤其是假案~"~

還有妳那下流的懲罰卡片還好我沒有抽到肥茲茲

(應該有水部吧,小姐= =)

啦啦啦啦啦啦~~~~

 

[二小]

第一名就讓給你們吧!(口亨

哈哈

不過你們這隊真的很棒,看紙條幾乎都是你們小的(超誇張

飛天大老二隊氣氛超好

一定是阿KEN阿高教導有方阿!

 

[三小]

小隊發表前一天你一定很累吧,阿賢 哈哈

辛苦你囉

設計營裡多了你(跟阿KEN兩個色胚) 更有活力了呢!

你沒有參與到其他晚會表演真是太可惜了

明年一定要叫人把你拉下水!

還有每天跟望互毆的乃御

我還真的是現在才認識妳,之前都覺得妳話不多

"參加營隊就是要失去自我"這句話真是把我笑翻了!

 

[四小]

當然就是仙女望拉!

想跟妳講的都講了

總而言之很高興可以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爆走

一起"失去自我"!!!!!(靠腰

此外還要感謝湯湯傘兵兩位隨隊,還有莫名奇妙被拉來的Galun

在我跟望不在小隊時,幫我們照顧四小的大家~~~

我真是爆淚地感謝阿!!!!!!

 

[五小]

奶子學弟你真的很認真!

給小隊員的卡片也精緻到我自嘆不如阿~

歌聲也把小隊員們迷的如痴如醉= =+

超級巨星蔡酒令我還真要把妳Q來表演才對

這麼美的女隊輔怎麼不來客串一下特務J勒?(傘兵請走開

隊輔中就只有我們兩個是大三

感謝妳幫忙帶小隊囉~

 

[六小]

該怎麼講呢,你一尾

你怎麼可以用肉體(倒立)來博取女隊員的關愛呢!?

真的差點就要幫你設好站連結了XD

不過,真的要感謝你要身兼部落小王子又要忙營隊

你一直business都搞很大的

沒看到花式跳繩重現燕巢有點可惜

在我畢業之前你一定還要再秀給我看喔!

感謝阿敲跟一尾很用心幫小隊員做相框

我非常知道使用快乾是多麼令人想爆走= ="

感謝有這麼可愛的學妹在營隊裡

還有

對不起~(毆

 

 

------------------------------------------------


接下來是其他的工作人員:

 

 

[值星官]

健宇跟BOSS你們這對直屬實在太屌了!

四天下來我真覺得你們不錯

健宇也有一直在進步

最後一天的雙胞胎實在很有爆點~

沒開燈的笑話雖然不好笑可是我嘴角還是不爭氣地上揚了XD

辛苦你們扮黑臉囉~

 

[總務組]

也就只有坤亭啦

真的要下跪感謝妳擔起營隊所有的財務出入

系辦罵人都是妳先幫我們承受~"~

真的要好好感謝超級辛苦的妳啦!!!!!!!

 

[公關組]

給在營隊籌備前期最辛苦的你們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

在艷陽下到處拉贊助你們真的很強

連西肯都拉到了,真有你們的!

要額外感謝郭大誠遠從高雄來幫忙演大家來找碴

鴻海和尚跟麥摳階科森真的太爆笑了,不愧是工設搞笑之神!!!!!

 

[美宣組]

組長湯湯妳辛苦了~

從海報(也感謝光哥)、營手冊、晚會佈置、名牌到營服......等等

都讓你跟組員們一手負責了

營隊美宣很累我也很能體會,大家都是過來人阿!

 

[文書組]

陳大仙宅女1234昱錡妳真的最常打寢電來我們寢的紀錄保持人了(Y)

妳在期末一直跟大郭討論東討論西的

有時真懷疑妳期末都不忙喔(咦

真是辛苦妳了!

也要感謝其他文書組的組員們

你們也是籌備前期最辛苦的一群!

 

[課程組]

營隊四天你們真的表現太好了!

讓我一個一個感謝吧~


蹄蹄 有這麼積極的組長真的很棒,什麼事都做的超好的!

酒令 要當隊輔又要當張老師的助理,工設介紹的地方也不錯喔~

馮馮 你跟阿光的2分之1劇場真的很精采,是營隊的高潮之一ㄚ!

神神 一邊弄課程組的東西一邊ㄍㄧㄠˇ突智真的辛苦了,我都有看到喔(是把柄嗎?

毛毛 跟神神一起搭檔排版教學真的很認真,謝謝你練舞之餘也回來幫忙喔~

阿高
 +    設計發想那裏很用心,妳們真的表現不錯唷,以後也要靠妳們讓設計營越來越好唷!
野口 

 

[事務組]

總是很忙的一組,大家辛苦了~

營隊的大大小小事都是你們在後面撐腰

沒有你們不行阿~~~~

此外,感謝雞皮陪我一起將假案劇本生出來

考生實在演得太驚悚太棒了!!!!!

還有感謝你,永遠的老大哥,鼎哥

謝謝你在我最失落慌張的時候讓我鎮定下來

你的一句話總是都讓人很安心,感謝你!

 

[活動組]

該說什麼呢? 活動組的大家超棒的啦!!!!!!!!

這也是要一個一個感謝的啦~

 

郁棻    身為組長的你雖然身兼另一個營隊,但也還是將組長做得很稱職,good!

小五    你也是身兼另一個營隊,不過大家來找碴實在太有梗了! 妳真是神!

一尾    開場舞時你竟然沒給我正確換位,都把我擋住了,害我一想要找空隙,慌張到後面都跳錯了!

(給我跪下!)

拉拉    被無辜地拉來跳早操真的很感謝你,許仙的"爸,我回來了"我現在還笑到欲罷不能勒XD

傘兵    雖然籌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但是我知道你也很用心想要把它弄好,辛苦你囉~

BOSS  band裡面的keyboard跟vocal實在很帥,陪我一起幫傘兵弄繩子劇也感謝你囉~

捏捏    負責開場舞你真的很認真,每個細節都很注意,辛苦囉!

         (這邊額外感謝大誠跟偷你來教我們開場舞~)

德呼    感謝妳在我難找人時幫我演假案,也感謝妳幫我及時生出那些道具,太感謝妳了~~~~

哈哈    開場舞很正,白雲很好笑,支援前線跟你搭檔真的很有趣,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唷~

安立    要記晚會所有的燈控,妳也搭配地很棒,very good唷!

 

[副召]

光葛格我雖然也不知道副召要幹麻

但是你在公關組還有課程組的表現實在是可圈可點!

2分之1劇場真的規劃地不錯

雖然你之前傳youtube給我看時我看到一半都笑不出來就把它關掉了。

 

[總召]

哈哈你的辛苦我都有看到,我的好室友~

感謝你自願跳出來攬下著個大擔子

營隊期間都在偷睡覺的你

其實一直都是最辛苦的!!!!!

我都有目共睹喔~(偷睡覺也是)

 

--------------------------------------------------------


上面就是所有的感言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是照著目錄順序打的

另外

本來在營隊期間要當攝影師的笨笨你也要快快好~

也感謝鈺玲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以上

謝謝大家!

第一屆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工業設計體驗營

下台一鞠躬!

我是小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