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遇到我媽,她說

你可以拿著http://xn--hhrt8ms97a.tw/modules/products/images/B07/B07_0.jpg

到附近那間合作金庫的轉角去看太陽

 

 

 

 

 

 

 

 

 

 

 

我沒有很想做

然後我就跑去成大跟望和乃御會合了

本來是要拿望的小朋友的觀測紙眼鏡來看太陽

(壹樂"望/旅 說:  

  小心我拿小朋友看太陽的眼鏡的直角攻擊你喔(威脅)

結果太陽他一直都被雲遮住

所以我們只好去朝聖一下成大工設還有建築的系館

過程懶得講

但絕對不是一群瘋子在失去自我(去死

 

 

 

 

 

 

總而言之

最後我們還是沒看到

(早知道就真的跑去合作金庫看了)

之後

他們下午很像要到默娘娘娘公園那朝拜解業障之類的

(皓  To  Go  On  A  Positive  Summer 說:
 默娘可以幫人登ㄉㄨㄚˇ郎喔(靠








王乃御 說:

默娘無所不能

 

)

 

 

 

然後

我就跟他們就道別回家了

 

 

 

喔耶

中午了,回家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