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發表完了

前一天趕PP也覺得很混亂

老師也點出了我們一直顧慮的問題

但還好沒被攻擊的很慘XD

其實我覺得大家今天表現的真的不大好

就像菌彘說的

沒有當初給他的那種很棒的感受

而這次發表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很妙的是,大家都的東西都好務實也都不大

看來展覽的時候會變成精品館了ㄎㄎ

晚上跟鈺玲再討論一次感覺還不錯

希望之後可以順利~

 

 

 

---------------------------------------------

 

 

 

 

 

最近很多事交雜在一起真的讓我很疲累

而我不小心又開始難過了

有些事真的希望有人可以懂

不是很單純的原因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看到的就當我在發莫名的牢騷吧

別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