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動了龍體,移駕到誠品去充食了一下
看了
「偷窺設計」還有摳桌的書
雖然偷窺設計並沒提到任何id的東西
不過我倒從裡面看到了一些自己蠻喜歡卻不知道是誰畫的圖的作者
(像是BO2,我以前常為了他的插畫而去看自由時報的副刊耶)
而且
也讓我挖到一個還看了還蠻愛的插畫家~
「PAGE」







老實說
第一眼看到他的畫時
感覺很有趣,但也覺得很像似曾相似
可能是有點大眾化了吧?
但是
我其實迷上的是他的態度吧?

 





「偷窺設計」裡
其實並沒有放上什麼他作品的圖片
有的
只是他日常生活的側寫和態度
我很喜歡他在他的床單畫上很多圖
感覺是想到就畫,很free
看了其實心中也有莫名的衝動想試試~







=興趣=
音樂:
『什麼都聽,但要在對的時間聽對的音樂』
電影:
『什麼都看,但要看那時後的心情而決定』
(我憑印象的,並不一定打對)

這點跟我很像
或許是因為這種認同感而讓我注意到他了吧!
不過
他的圖真的是很令人討喜而且風格鮮明
在書中
有一幅他花了很多時間畫出的一幅作品
他畫了許多的人臉
雖然照片圖很小
但是我想應該是不同情緒下所產生的臉圖吧?
這讓我印象很深







『What are U eager to drowing for?』


『Just  PAGE ME!』




PAGE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pag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