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了原住民產品設計的發表了
辦得很成功 但真的很累


2007/11/29    11:00 AM

我從和平校區坐車回到燕巢了

2007/11/30    00:00 AM  前幾分鐘

我滿懷不甘願地下了工廠開始了我的模型地獄

雖說是"睡工廠" 但其實根本就沒睡到= ="

這是從上學期期末就有的體驗.......

有很多人都在設計教室做 那邊比較暖和

但是我選擇在工廠做   那邊比較安靜 卻冷的要死......

But   比較安靜

雖然最後並沒有將模型磨的很好 也有一些技術上的問題沒辦法克服

我還是把它完成了!!!!(淚)

當然 這就一路做到了早上

而我也不敢再睡 怕一睡就死在床上了....

所以回宿舍洗澡打扮後 就和小開匆匆地出門了

目標:科技大樓3F

緊張刺激的發表就要開始了!!!!!

在我們貼完裱版後不久

原住民工作室和金屬中心的人也陸陸續續到了





2007南部傳統產業科技關懷案

開始評分!








娘阿!人山人海~~~






和上次一樣

我們那個工作室的大爺依舊沒來

所以也幾乎沒什磨人到我們那邊晃

是到最後他們要打分數所以才逛到我們那的

雖然被冷落

但很開心的是

他們感覺上很喜歡我的東西

從一開始有一個穿西裝很像金屬中心的人指著我的裱版然後問唐硯漁說

『假如全部我只喜歡一個東西怎麼評分?』

媽阿 聽得我又驚又喜!

有了好預兆後

接下來有一位黑衣女子也覺得我的東西很有趣

而且似乎是唯一個會問很多問題的人

我們交流了不少 也點出了一些問題

feels good!

有互動還是比較好 哪像其他人都悶不吭聲 默默地看完你的裱版後就匆匆走人





*辛苦又團結的我們組*




這次發表真的很讚!

除了看到大家有放了不少新的東西(老實說我也還沒完全看完....)

大家做模型的功力也真是不錯

害我都覺得自己很虛~"~

說實在的

要搞出一個形式跟畢製幾乎一模一樣的發表真的很累

除了找了一堆人來評分 還發了新聞稿請記者來採訪拍照

(當天早上學長還問我是不是又變黑了 說是熬夜黑色素會沉澱@ @)

但是 但是

成果真的很值得!




這時,重點來囉

我竟然得到了我們那個工作室的第一名耶~~~

我自己完全都沒想過 一直都以為是空姐或碰碰出線

讓我整個很驕傲> 3</

8000塊耶~~ 等著吃慶功宴!!!!(但錢啥時會播下來也是個謎.....說不定....期末吧= =")

所以

接下來就是夢時代的展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