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學院盃結束了

系羽正式成軍以來的第一場不大不小的比賽

雖然沒能晉級

但是在這段過程中 大家都很開心!

這學期以來

歷經了公開賽和理學院盃

看著學弟妹們努力且熱血地衝和平練球

我感動地都快飆淚了~~~~~

想當初我們班幾個同學辛苦地要創這個隊

明明就很難弄出來 卻不氣餒地終於把它完成了

重點是系羽人丁旺盛 有機會成為工設最大隊

想到就覺得很驕傲> 3<"/

謝謝蹄蹄 在這過程當中你最辛苦了 很多事情假如沒有妳 這個系隊根本就不可能成立

謝謝小柔 當初是我們幾個一起創這個系隊的 希望妳腳趕快好 趕快來打球!

謝謝膩人 幫我跑東跑西 又幫忙買羽球 也幫忙帶學弟 辛苦你了!

謝謝郭肥 雖然因為某件事情而導致隊內的一些誤會 但是系羽一定是一心的!

謝謝 鳳 已遠在台科的妳 看到這個系隊成立了吧! 剛剛終於見到久違的妳了 你也加油嘿!

謝謝阿光 嘴巴上一直說不想參加系羽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跟我們一起比賽(其實是湊人數XD)

謝謝品欽 我們男雙一定要再更強喔 這次理學院盃你也是很辛苦的勒~

謝謝系羽的其他人還有學弟妹

雖然你們可能都沒有什麼基礎 但是看到你們這麼認真地想要練好球

我一定會努力的 就算不能給你們最好 我也會做到我的最好!

You are the best !!!!





超burning的理學院盃!!!!!







開開心心系羽隊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