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姜的網誌



Q1.你最不能忍受...?
A:沒在洗的浴室&廁所

Q2.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林檎女王在燕巢開演唱會,而且那時我還有搖滾A區的票,更重要的是還有空閒

Q3.你會因為別人的語言,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A:不一定 就像我不會因為阿光網誌寫的有墨水就讓我忘了他嘴賤的事實 

Q4.你現在最想要過著怎樣的生活?
A:要做想做的事時不會被其他事情牽制住

Q5.什麼時候會有種空虛的感覺?
A:目前只有忙完升學考試後才會這樣

Q6.當和家人衝突時,會選擇如何處理?
A:回房間耍自閉,冷戰一段時間後不久就會好了

Q7.如果你只剩24小時可以活,你要怎麼度過?
A:應該是跟si一樣重溫日和的"世界末日"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nKDW6iDwmg

Q8.相不相信星座運勢或是算命師的話而改變一個決定?
A:平常沒事不會去看星座運勢,假如不小心被我看到了,我那天就會很在意




真希望第二題的答案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