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立x管院的學生於台南勝利早點的暴行XD (在網路上看到的)


----------------------------------------------------------------------------------------------------

今天下午

去了台南市政府旁看了室內設計展,是台南市內設計協會辦的

內容不多不少,就跟全家的便當一樣多

所以其實帶了相機也沒拍啥米

(姜同學想看的話我給你看展場外面好了.... http://www.pixnet.net/photo/derickfish/81823449)



接下來我跑到了成大總圖去查作國科會要用的資料

(我做得要死要活得,那些還沒動工的是怎麼回事> <")

之後我的好司機ㄘㄨㄥˊ銘同學順便帶我參觀了總圖地下1、2樓

看完真得覺得太酷了! 高師大怎能比啊

尤其地下室那個電動書櫃真的有帥到!!!!!

我以後有空一定要常去~~~~~



再來我去了懷念的育樂街吃晚飯

我跟司機說我狠久沒吃了那些店的東西

他說他們班現在不流行吃那些

最後帶我去了他們家對面巷子的廟邊小吃吃炒飯

很好吃~  難道在廟口賣的炒飯都那麼好吃嗎!?

吃完後,本來想去鹿耳門被炸的說

最後因為要在家裡僱店所以沒去成

沒關西

我總有一天會見到司機娘的!






話說今天是元宵節但我沒吃到元宵

大家元宵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