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寒假網誌補完計畫暖身文,之後再慢慢補)

----------------------------------------------------------------------------------

「大設盃」

今年在和春

雖然環境很糟,但很像還比燕巢好 囧"

不過浴室很髒倒是事實......




=寒訓=

今年少了姚大包和JP

感覺上歡樂許多 雖然本來就蠻歡樂的

最後一天跟女排一起練時

我真的感覺到女排真的比男排操很多

看的我都有點心虛了。。。。。難怪男排都常打不贏女排= ="

不過隊長大人我室友你也辛苦了

大家都看得出來你很努力了

雖然去掉受傷的只剩約4個學弟留下來

雖然姚大包去當大頭兵吳JP感冒不能打所以只剩小亮來兇男排

但是你還是有撐住

對於感覺上都沒進步的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所以你不要再自責了 sorry.....




=大設盃 @ 和春=


第一天看女排晉級真的超開心的

但也超擔心隔天的男排......

這次我們都很衰的排在死亡之組

所以都有認命的打算了

但其實並沒有真的想認輸

第二天比賽

我們男排很衰的排在正午12點

比到一半下雨就算了

最後還出大太陽....

害大家都要打太陽球= ="

本來看倒世新全隊只有6個人所以想暗中做掉一個害他們輸

但想大家都是佛心來的...不,是公平來的

所以還是很認真地跟他們打了一場君子之爭

不過還是不敵他們6位菁英啊.....

OK,搞笑結束

打完世新場時

我感覺到我在場上真的太依賴人了

雖然自己不能托球

但卻把太多球推託給別人接,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而且可能是慌了吧

我還一直被一旁的小亮提醒站的位置

看到小馮還是很穩地站在場上

我實在對以杰很抱歉

或許這就是隊長fu吧,下學期就靠你了酷哥

之前常聽到以杰說「大設盃完之後大家就會更認真練排球了」

一直覺得很虎爛

因為就這次學弟的練球出缺情形,我真的很擔憂

但是經過這次比賽後

我發現我更想打好球了

雖然因為帶系羽挫折很大所以我更把重心放在排球上

但是這次更有決心了,可能是因為這次終於有上場所以有感受到了吧

而且看到學弟們這麼強,我更不能輸啊!








總而言之,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