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家了

每次感覺回到家都像回宿舍一樣

感覺都很怪

多了惱人的蚊子就像蒼蠅一樣揮之不去

汙濁的空氣也有如不絕的噪音一樣喧囂

而且回家的那個禮拜嘴一定會破

回家後隔天一定會感冒

所以....

 

 

 


我現在在流鼻水= ="

 


------------------------------------

 

昨天一回來

就去剪了一下頭毛

感覺上這家還不錯

終於讓我在台南找到一家剪得OK的地方

不錯爽

 


每次回來

感覺上就一定要去北門路晃

喝一下波哥

逛一下Galoop

忠實的程度讓我不用成為VIP都可以當代言人了

(話說這季的衣服真的還不錯看XD)

問了一下強尼宋有沒有回來

他說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看來大家都很忙

老實說

我也很希望可以就呆在燕巢做作業然後就不回來了

(再來就會被我媽罵....)

感覺上always對作業很不放心

不過適當的放鬆還是比較好啊

悠閒的時光也快過了

再來就是作業流了

有看到這篇文的一起加油吧!

 

 P.S.

http://www.designboom.com/weblog/search.php?search=milan+design+week+2008&button=search

這是我最近逛到的,Mlilan design week 2008 preview

有興趣的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