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打網誌已經過了很久了吧

(各位看倌可見我有多忙!?)

不過總算游過一部分的作業海了



這期間

其實也發生了不少事

不過我都忘了   ㄎㄎ

唯一比較記得的大概就是最近聯誼的事吧

生平第一次聯誼耶!

這樣聽起來會不會俗到

以前都覺得聯誼很無聊

可能是真的有遇到好的才OK吧

也還好遇到好的學伴不然我可能都不會再抽了呢




星期一揪了一些人跟阿梅約去喝下午茶

本來是唐寧街卻很心不甘情不願地變成的三皇三家

不過還好份量夠多,不然我就創新帳號"Fxxk3H3R" 

喝了4小時的茶

老師很累我也快虛脫

不過真的聊了很多東西

老實說

最近這段時間更讓我想要專心走在"設計"這條路上了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對很多事情都會想要嘗試的人

幾乎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能夠一路通到底的

但是最近更堅定了

想要一直腦袋風暴、一直玩設計、一直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

哪怕它的音量只有僅僅的A3大小

我爽就好!





主任,儘管拿槍狙我吧,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