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阿梅過了一個母親節

搞得她淚流滿面、痛哭流涕

大家真是不孝阿XD

雖然阿梅之後不會帶我們產設

不過我們依然是妳可愛的46位孩子喔!






今天聽了阿梅感性的話語過後(聲淚俱下)

真的感覺老師真的可以從我們班找到教書的熱血

那是一股衝勁 持續努力的衝勁

是她的快樂

也是我們班的快樂




老實說

就像小開說的

等他大個便出來我們就要大三了

但是我大家還是都是一樣

一樣認真 一樣歡樂 一樣溫馨

不變的純真

那種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感謝大家給予我的

讓我變了不少

我常常思索什麼是我的快樂

也常常把自己搞的不開心

但是人還是會長大的吧

這一學年我過的很奇妙

老實說從室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改變了我很多

很多不開心總有一天會煙消雲散

我會好好珍惜剩下的這段時間

下學期又是新的一個環境了

我也會像阿梅講的,要好好保握時間!







阿梅姐,

高作業量等於高成就(?)

感謝妳無微不至的"照顧"

祝妳母親節快樂唷! 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