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

又要打一下回憶錄了

只是這一年比較奇妙

很特別的一年

很特別的五二四....

 

 

真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那就從si在我網誌上留的一句話,"超奇妙的組合"開始好了.....

 

 

這一年的霽遠樓524寢真的很特別

軟趴趴,哲民葛格,小開,還有我

老實說

跟軟趴趴本來大一時就很熟了那也還好,小開是同學那更還好

但要跟完全不熟的哲民葛格一起住那就真的很神奇了!

至於原因有點複雜那我就不想講了  啦啦啦~

 

 

大二這一年真的讓我得到了很多,也見識了很多

跟學長們住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可能沒有辦法像跟同學一起住那麼放肆

不過倒是得到了不少幫助~  ㄎㄎ

 


首先,軟趴趴以杰

系排的隊長大人

一開始聽到跟學長住其本來很怕不熟

不過還好其中一個是你,讓我放心了許多

很開心的

我們上學期一起在寢室開火,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感謝你在我不會C4D的時候幫了我許多

也感謝你在我半夜做作業時嚇到了我許多XD

以後系排也會繼續加油的!

 

 


再來是,兔子哲民葛格

從一開始的不熟,到都住了一年後

發現你是個很有趣的學長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你還頗認真的

讓我對你們班整個改觀!

我一直感覺你是個很有梗的人,也很聰明,也很愛整別人

所以讓我也不經意地就整了你那麼一次XD

(某次傳情有以杰第弟傳給哲民葛格那次)  <---假如你有在看我網誌的話我也認了ㄎㄎ~

跟你一起住真的很開心,生活多了許多笑料,當然還有很多你們班的八卦XD

期待你畢製會做啥ㄏㄏ

 

 

最後,是鄰居小開

我常覺得跟不同的人住是會有不同的感受或變化的

更甚至是可以得到些什麼

在過去這一年中

很高興在跟學長住的同時還有一個同班一起

我在這個寢室中得到了很多東西,也包括從你身上

我都很謝謝你,也覺得很開心可以住在一起。

 



這年

上學期

終於正式進入了工設的領域 開始設計產品

做了近一年的文創設計就連我國科會也做文創竟然還給我通過

現在看到原住民產品都會想吐了......

刺激的一米八 期末做得很痛苦的飛機

大二上超級忙但還是要撥出時間玩 那天晚上 很開心

雖然最後拿去大草原飛完墜機了 雖然最後在5樓工作室say goodbye了

但我還是慶幸有這個難忘的回憶

而且大概以後也會很少用到魚鱗刀了吧ㄎㄎ

下學期

做了半個二下的鄉鎮設計師

辛辛苦苦做了個煮蛋器還被當成choc  boy來玩

最後還因為一個要考博士班所以常缺席的人的一句話而在一星期內搞出全新的東西

很累很不爽 但是還是做了一個文創商品的國科會提案搞死自己 真犯件!
博物館商品競賽

應該是我這學期做得最有fu的作業吧 至少自己覺得做得很有心

但八家將就算了 做完後也沒辦法上刀山下油鍋坐釘床爬刀梯搶孤阿!

最後的金屬家具

Redesign很多人做海產店的經典椅具很可憐還好我和偷你美眉做折疊椅

跟他一起做設計其實很開心也很有效率 不過聊八卦的時間多於聊作業就是了 ㄏㄏ

Concept Design我做了一個熱汽球椅縱然金屬中心+老師都不愛

但是很多人說它很可愛我也就happy了XD







524最後並沒有來個寢聚有點可惜

不過能夠一起住就是有緣

希望之後的621也會一樣很好!

期待~

 接下來 暑假


沒實習沒打工


但要幫主任做國科會 還有我自己的也要做


還有薪傳


加油!




 最後補一個哲民葛格帥氣的take!






我根本沒有有要拍他他還take得到  真是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