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薪傳
久違的聚會
久違的大家

我們約在花園夜市     我第一次去耶~

我 曾木頭 曚曚 小希 琪琪 瑋瑋

小小的聚會~



那個死木頭

改了時間都沒跟我說

假如把我因為第一次去而提早了半小時出發

(結果到那裡後我才花了10分鐘......爆囧)

害我在那等了1個多小時

大家都到的時候

我都沒興致逛了= =

不過

花園夜市真的是好地方耶

我逛了一下

馬上在那買了一件衣服

本來還想要繼續敗

但是我的理智還是撲殺了這個衝動

唉....沒工作的人就是有這種悲哀啦......



期待禮拜日的一籌  薪傳,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