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禮拜
相信大家都是很累的
再過個4天後 就要真正的驗收了


今年我並沒有被分到很多工作
最主要就只有火球舞跟幻燈片吧
所以真的很希望可以將它們做好


看到新人們軋了那麼多節目
我是真的希望能多多幫上他們的忙
在空閒時我就會一直想幻燈片的劇本
老實說
這個劇要搞到很好真的不容易
今天編了編也感覺有很少爆點
感覺上所有節目就我們組最沒梗

(小希:是怎麼回事!? 你們這組怎麼都是悶的人XD)

ㄏㄏ 我也知道我有點悶
假如沒人high的話 我大概也high不起來吧


今天 突如其來的爭吵
相信嚴Andy應該也很錯愕吧



或許是急了 我們都急了

這不是任何一個人的錯



木頭應該很氣我們怎麼會在這種時候搞內亂吧
我相信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



感謝貓先生的調解

一定要在驗收前美美地把它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