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整理硬碟時 看了一遍大一一整年拍的照片
也重看了一次"傷。情。錯。愛"
發現
還真的是對304很不捨
雖然有許多的小摩擦 但是真的都過的很快樂
一想到我們是班上男生唯一要拆的寢
就覺得應該更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所以


我就很三八地整理出一些照片。。。。













「制服日」


我跟阿沛  隔壁桌的鄰居


大學第一次的活動
那次大家都穿了高中時的制服 很好玩
鳳還說要跟最俗的「南一中」合照呢XD












「墾丁迎新」


我跟揚喻 寢室裡的木匠


那次大家去了賣墨西哥菜的餐廳吃晚餐 @ 墾丁大街
我吃了很辣的墨西哥餅 狂喝水












「304+B寢聚」


我跟大郭 寢室中唯一的非台南人


這是304寢唯一的寢聚
感覺很好 我很珍惜。。。










「美濃一日遊」


我跟B 被困在學長寢,不知不覺就成為我們室友(?)的也是台南人


美濃文化村真的很好玩
還有許多凶器XD
我們在途中有遇到向日葵田 小開,記得耍娘的諾言阿!













the memories in this precious room will not fade away........














又不是要畢業了 幹麻這麼感傷阿葉小皓!?
又不是以後就見不到了!!!!


ㄏㄏ 老實說看了還真的想流淚的勒





我的新室友,請多多指教啦~~~


http://www.pixnet.net/album/derickfish/1874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