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終於把表版完成了
大喜!!!!

期間還一邊做營手冊的東西
感覺很累
尤其營手冊一直要修改
真的有點累
而現在某個版面要重做 這讓我真的有點頭痛
加上對某些事有點火
滑鼠也壞了
真有點做不下去了....
但想到其他人都這麼努力
我實在沒餘心去想這些事
希望能如期做好

--------------------------------------------------------------

昨天跟小學同學去海安路來個小聚餐
我 黃昱鈞 蔡曉鳳 吳羽思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們聊了好久
還繼續去咖啡光廊續攤
巧的是 我們又在那遇到張雅淳
真的很神奇

沒想到蔡曉鳳現在在第一科大唸
跟我們校區離很近嘛~~
令人吃驚的是
她跟我們說
黃曉郁已經結婚 而且還要生了呢
讓我們整個都很shock!
但是羽思還有在跟黃建勳聯絡也是我很吃驚的一點就是了.....

我們聊著聊
一直在討論說以前班上有哪些人 做了哪些事
就突然都有種很想來辦一次國小同學會的說
雖然我覺得應該辦不起來XD

希望以後還能再聚一聚 還要更多人~~

------------------------------------------------------------------

今天就寫到這邊啦 其他近況之後再補
還有未完的 "挑食的設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