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薪傳,又是好大一個洞(哪來的啊

 

 

今天一早又回到了新興國中的玄關

和大夥一起為薪傳營招生

環顧四週

發現一堆完全不熟的新人

默默的坐在椅子上,不知道怎麼說話

不過想想,當年我很像也是這樣齁 哈哈

不免俗的提了當年勇 也不免俗的玩了一下殺手

很喜歡這種氣氛

對我很重要的薪傳育樂營。

 


---------------------------------------------

 

 

 

話說忘了光葛和聯強生日我真是好大一個洞(到底是啥啦

上禮拜還提醒自己記得要祝賀(沒禮物喔?

結果還是忘光光.....

看到光葛的網誌才驚到

sorry阿......補個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


一如最近

下午都要逃到有空調的地方避暑

不然要待在下午就見光死的大爺我房間真的會熱死

當初選這個都是落地窗的房間真是@#%&*

最近

都會找個(有空調的)地方點杯飲料

然後開始思考

包括畢製、比賽、音樂、身邊的人事物....等等

不然就是邊看書邊配著Thom Yorke的<The Eraser>

想想

這個暑假真的是我近年來最悠閒的一個暑假了

步調都放的很慢

不過以上都可以解釋為[都要升大四了還這麼悠閒,你是廢渣嗎!!!!!!]

從上次流浪回來,真的放鬆了許多

心情也好了許多

所以就開始糜(腐)爛了

 

 

 

 

 

 

 

 

 

 

誰來澆醒 我 想念病(好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