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感覺越來越能對人講出更多的話了

我喜歡這種與人對話的感覺

一方面可以觀察自己講出的隻字片語

在應對,想法上

是否有它的正確性或是成熟度

讓我想要印證自己

我不是正常人,但不是指自己很特別的意思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成長的過去和背景

所以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也深深影響了我們的"人"與'心"

 

 

常常

我都不把很多話講出來

總覺得自己知道是對的就好了

但是現在

或許講出來會比較好

因為不講出來的話

事情很難會有變化,不管導向是好或壞

但是揭露出來後

就會受到週遭影響,產生變化的可能性就會增加

就會有可能有轉機

 

 

對於我

我也希望透過這種方式

讓自己學會一種勇敢 一種突破

所以我知道自己長夠大了

不知道龍哥有沒有看到哈哈

 

 

 

 

 

 

 

有些人說幹麻把什麼事都打在網誌上

我想

 

 

是因為想讓人聽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