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邊其實有兩個不錯的地方

一個是斜對面的梵藝術中心

一個是隔壁的森/CASA

但是我都在他們開了兩、三年後才進去參觀

可能都是想說反正想去就可以去,不急嘛 哈哈

 

 

梵藝術中心其實提供了很多學校在那裡展畢業展

(只是我每次都沒有空進去看ˊˋ)

有些是一些國際有名的當代藝術作品

但是不多,不過都很不錯

我在那裡看到了很多對岸的作品

內容都很"紅三軍"XD

很常反映一種意識,深根於大陸本土的意識

不過也有其他很威的東西

像是北京藝術家,李暉的作品 - <琥珀>

 

1218885713-179.jpg 

 

我超愛的

他是用壓克力板跌成一台車的外型

然後透過壓克力穿孔的中空處

利用LED打出來的光線

讓恐龍骨骸的模樣若影若現地浮現出來

超屌的,現場看更屌

http://0rz.tw/UP0pD  <----相關新聞

 

 

而森/CASA

是一個丹麥的品牌

但是他們店裡代理很多不同國家的產品

其中也有台灣的陶藝作品

我是在設博看到這個牌子才知道原來他們這麼有名喔

我很喜歡他們店內的氣氛

雖然上個禮拜才進去過第一次 哈哈

不過裡面很舒服

以前都以為這種店進去一定要消費

所以都不打敢進去

不過我還好我有鼓起勇氣進去XD

裡面的店長很正

復興美工畢業的,也有到台南科技大學念產品設計的研究所

他說裡面的椅子都可以坐坐看,害我超開心的哈哈

我喜歡的

更是跟店員們聊天

過程很開心,也聽到了許多東西

包括聽到也有台北的專程到我們家附近的傢俱行買家具,讓我很驚訝

(基本上我家四周都是賣家具的,有點像是家具街了)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怎麼還沒倒阿(到底依據是啥?

總而言之

之後有空應該也會常去跟店員聊天/搭訕吧(靠腰

 

 

 

 

我家鄰居們很像都不錯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