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這句話有點遲哈哈

不過還可以見面聊天感覺真的很好

說好要請妳吃飯最後只剩波哥的小烏龍有點抱歉

不過禮物有到,希望妳滿意: ]

 

 

總是可以聊很多東西

雖然大部分都是系上的事或八卦之類的

不過能知道最近彼此都過的不錯就好了

咬冰塊咬到一半竟然牙齒斷了

還好那齒很像本來就還是乳齒的樣子

我明天再去找牙醫先生吧~

 

 

 

之後可能就還要麻煩妳了

但論文摘要作為交換條件時在讓我聯想到之前研討會的噩夢阿ˊˋ

老實說我也沒什麼勇氣去投履歷

自己其實還是很不行不過希望有你妹好啦(靠

但波哥妳可以考慮一下哈哈

 

 

 

聊一聊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我的大學生活感覺也過得很快

妳也是

希望妳順利畢業啦哈哈

接下來我也該振作了

一起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