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事情又是如堆雪球般地滾來(有嗎?

但其實都是自己作業沒做完在那邊靠腰

我會好好地把動畫和作品集完成的.....

但其實把很多時間拿來運動我發現我身體健壯很多,不足的體力都來了~

原本預計不會修太多的課很像又要多上一門了

希望不要是爛課阿,不然上課內容聽起來還蠻吸引我的

小拇指公主的故事一直還沒生出來這樣

我有點想把它寫的很悲情這樣

最近做了一件很討厭自己做的事這樣

其實真的都是我的錯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這樣

雖然我對某些話還是很難釋懷這樣

害我一直好悶這樣

我有點希望我下半輩子不要太好過這樣

不然我真的會過意不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