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冏

看了冏男孩

本來預定上個禮拜就要看

但是因為某人關係而只好順他的意延到了禮拜一

雖然禮拜一回來時真的讓我很火

但是晚上還是如期的去看了






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是我喜歡的片子

劇本很喜歡,可是可能就沒海角七號那麼多笑點讓你笑了

不過,看完真的會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尤其當騙子二號對著電風扇鬼叫的時候真的讓人超有共鳴的

感覺以前都有做過這種蠢事XD

希望還沒去看的人趕快去看

這部片真的還不錯(Y)



本來預計搭車轉車的時間都很OK

結果看完電影後卻比預期的少了20分

害我們整個超冏">

一路從戲院蘿拉快跑到捷運站

紅線 - 美麗島 - 橘線

跑的超喘= =" (被雞皮撞到的那位路人真對不起壓......)

等到我和偷你好不容易跑到的校門口

我跟校車司機說後面還有人請他等一下

他竟然跟我,"我要下班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幹拎娘)

超機車的= " =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見到司機的機車

可是我絕對記得之前我遇到的那位跟這位是同一個人

聽口音應該是原住民吧= =+

經過大二上的荼毒,已經讓我對原住民印象沒有很好了

你就不要被我查到你家住哪

不然隔天就讓你上頭版!!!!!!!



















不過最後還是有讓我們上車啦.......謝謝你 @ @">
























在車上,阿沛說他手開始麻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雖然有幫他按摩(暑假當看護時練的都用的上了XD)

不過還是很過了一段時間後才好的

下車後,他又跟偷你一起狂吐

我真的感覺很抱歉

真不應該弄出這麼趕的行程

對不起~~~~~>"<











冏而言之

這個晚上真的超冏

唯一心得真的是

不要看晚上8點的電影......= ="



















以下請看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