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了這首歌看了這支MV 都會很想哭

也不是那種大哭

但是會默默的從心裡流出的那種





一個人(感受)的寂寞

把自己丟到千里之外

不要去管那些束縛你的東西  曾幾何時不想做呢

好幾次都想讓自己離開這裡

把手機關掉  再把自己關掉

讓自己躲起來

你說你會去找我我很開心

我脾氣很不好

遇到小事情就會難過生氣

"等你到那裡  叫我回去"







有人問我為啥要一個人吃飯

我說因為其他人都外帶,但我覺得麻煩

有人問我為啥要一個人逛街

我說因為我想好好的在逛唱片行裡浸個2、3個小時









常常有人都會說,"別人都不懂我"

但是要懂你真的那麼容易嗎?

很多事不說是不會讓人知道的

人是被動的

總需要別人主動去關心

是這樣吧?








易桀齊要出新專輯了

請大家支持一下

沒聽過他的歌跟我要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