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晚上是要一起去吃飯的
但是因為孟諺沒空
所以也就飯局延期了

結果我和琮銘興致一來
不知怎樣地就衝去了鹽山
本來只是想看完楊乃文就走人的(這當然不可能XD)
相機裡有一半的照片也都是她
對我來說 它的魅力應該不會少於椎姐很多
可惜的是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離五台很遠了
而且因為我們是在側邊
所以我幾乎都只能照到她的側面 而且都只是遠照~"~
但老實說
它的現場唱功真的超讚的拉~~~

 

接下來是表演會撒很像冥紙的東西的台灣之光(?)--「閃靈樂團」
我其實很討厭只會嘶吼的這種重金屬樂團
而且根本就聽不懂Freddy在唱啥
本來第一條歌還有字幕的 但後來就沒了=  =
而且他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應該都是同樣的歌吧....冏
還一直聯合國來聯合國去的勒
不過啊
我們也因此見識到切身體驗搖滾魅力的樣子
這是一個站在我們附近 一位充滿阿宅風味的男子
看他從頭到尾一直搖頭 頭都快掉下來了
(當然 他也會休息一下 戴上眼鏡 不久後再拿掉眼鏡繼續埋頭苦搖)
好笑的是 難道他都沒發現在他四周圍的人都在「錄」他嗎XD
我覺得他登上YouTube的機會應該會有八、九成吧=  =b

 

接下來陸陸續續幾位歌手上台演唱

范逸臣  歌單跟去年幾乎一樣(還好你有唱新歌,不然拎杯就xxxx....)

南拳媽媽 唱了新歌 進化成舞蹈團體了XD 但是這麼才唱那麼幾首歌啊。。。。我還蠻期待的說

羅志祥  雖然是壓軸 但是歌竟然唱的比閃靈還少 主辦單位在幹麻啊!?

 


咦~我怎麼好像漏掉了一組樂團
因為這當然是要好好地給他講一下的啦!
大家超期待的「蘇打綠」雖然不是壓軸
但是我相信現場有超過一半的人都是要來看他們的吧
(至少我四周圍的人都是)
金曲獎最佳樂團的現場魅力果然不是蓋的
真的超好聽的拉~~~~~
而且青峰真的是有夠親切的
還懂得走到旁邊的舞台那兒讓我們瞻仰 也還很nice地坐在一位小妹妹旁唱歌
violin手+keyboard手在唱「暫時失控」時還很忙地跑到兩旁的舞台freestyle勒XD
要不是我電池那時候沒電了 我超想一一照下來的>"<

 

當天雖然沒有像去年一樣有灑水(雖然假如要灑也灑不到我=  =)
不過還好並沒有很熱 但觀眾熱情依舊還在
我覺得已經比去年好很多了
明年看情況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