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小舅舅一起出去了
之前說要一起去賞鳥也沒成行過
今天靠你囉XD

問一下行程 感覺不少地方的樣子



第一站

  「308高地」


沒聽過= ="



小舅:要是霧沒那麼重應該會更美,更有層次。


聽說那邊有個山莊 但是舅舅說那裡面都只是土雞城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不過倒是有到路邊俯瞰了一番風景~
在路上
我發現坐小舅的車也是很危險低
愛鳥的他
只要一發現路邊的電線上有鳥
一定馬上煞車! 拿起望遠鏡跟我介紹那是什麼鳥
但是他這個舉動 也讓我們被一位差點被撞的的人白眼= ="


第二站

「旗山」


是來買冰的

一開始
我們先到了「中山公園」(原旗山公園)走走



我覺得很漂亮的走道,有基本設計的漸層感XD


小舅依然發揮他的"尋鳥雷達(視覺+聽覺)"搜尋樹梢的鳥
而我就在一旁拍東拍西的XD

再來我們到了「旗山老街」



上一次跟同學一起來 是晚上
所以有夜市
但看起來大白天很像就比較少路邊攤了
我們走到之前以為在改建的火車站
但到那邊才發現其實只是架了一些鐵條來維護古蹟(?)
旁邊已經是沒鐵路了
我們到了「枝仔冰城」買冰
我那時才知道原來那間是總店 而且之前聽說的糖廠其實也是台糖的
我們買了一盒 也再各買了一枝馬上吃
我的是番薯的 很甜 但很好吃~



第三站

「美濃」


中午吃粄條



陰天也是很熱鬧的「美濃民俗村」


我們有先到「美濃民俗村」逛逛
之前跟同學也有一起來過
不過那時美濃是一大片花海
我還發現可能是前風雨連連的關係
之前拍照的花田已經是"水田"了= ="
最後我們去了之前和同學一起吃的那間粄條店
超好吃! 我從上次就一直流連忘返~



第四站

「甲仙」


也是買冰 但 是芋冰



我們到了小舅常去買的那間小店
但是很可惜的 竟然賣完了~"~
最後我們只好去當地兩大家的其中一家買
超高興的 小舅竟然還請我一盒芋頭酥耶~
最後還去吃我沒吃過的芋粿 好吃!



第五站

「南化水庫」


也是在路邊看的



我盡量照出全景了。。。


常常出遊的人就是不一樣
懂得要在一些比較沒人去的地方看風景
老實說
以前從來不覺得水庫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南化水庫」真的不錯看耶!
可能照片看起來沒啥fu
但是看風景真的是要臨場感啊= 3=
最後還有繞到一個很像是從附近的鎮通過來的水道吧
很像瀑布 很帥!
更帥的是 小舅還跑到水庫裡的一個泥地上幫我拍
ㄏㄏ 謝啦~~



上面那邊顏色也很美~

途中
我們還有到一個小型的公園走走
裡面有幾個很大的飛機模型
那裏很像原本是軍方的地盤吧 阿災



那個"蜂蜜冰淇淋不加糖"是啥回事? 不會甜的意思嗎= =

我在那邊除追尋鳥兒的腳步(被小舅傳染了XD)
還拍了不少蝴蝶
真開心~~



正在進食中的蝴蝶哥 上面的藍色斑點深得我心ㄚ!






好了 回家時間到了~


小舅舅 下次有空在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