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薪傳終於告一段落了

今年,本來是不回去的哈哈

但還是希望能多幫點忙

 

 


招生

看到好多23屆新人好開心

而且各各都是高材生,好多一中的喔@@"

玩團康都很難輸真聰明

人數多到可以抵我們老人了XD

 

 

 

營前訓

很抱歉我早上都不能準時到

笨  阿鈣  縮縮   還有我 就是一小

因為其實有點忙

所以很感謝笨一直幫我cover很多

雖然不想負責任何東西

但是還是幫忙了晚會劇一    還有莫名被寫上的關主XD

營手冊也連續做3年了

(感謝今年的大受好評,我也很喜歡:])

雖然說已是老人了

但是新人們真的不會比我們差,好開心

意外的

他們的哥哥姊姊們很多都跟我同屆,好奇妙

連大帥學弟都小心也剛好認識了(要挖底細很好挖XD

還有一位叫杜榮泰的學弟明年也要把你拉進來薪傳   哈哈

 

 


活動三天

因為還有別的事情

所以常常離開學校

所以總覺得今年都沒參與到什麼

尤其是星光夜語

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掉淚了XD

我都沒看到~~~

(但我今年也差點破功掉下男兒淚倒是真的....)

不過

好喜歡看新人們表演,還有認真的樣子

就像木頭邊哭邊說的,你們真的都很辛苦,很努力

這就是我還願意回來薪傳的動力

因為你們的努力,才能造就每年的薪傳

謝謝你們!

 

 

續攤

每年的傳統

今年我終於跟到好幾攤我都快掉淚了!!!!!!

感謝老爸老媽的縱容XD

最近每天就是無止盡的續攤

每晚的會客室,都要喇賽喇很久後才會知道隔天的行程

慶功宴 海安路喝茶 唱歌+幫大嘉慶生 情人節的煙火 大嘉駕照陪考團 懷舊吃冰 四草大橋夕陽

還有一些我沒跟的和明天的早餐

外加永無止盡的八卦XD

讓我都快忘記作業了呢~(哩企細

我好喜歡大家

都是同一所國中出來的 大家都有同樣的純真

薪火相傳,這就是薪傳阿

之後還有中秋聚會好期待~

是小何主辦嗎ㄎㄎ(一直在喊中秋聚會的人

 

 


明年有機會再相見吧

薪傳育樂營。

 

 

 

  

 

 

 

  

就是你們妳們還有你們:]

 

 

 

 

 

 

 

 

 

 

 

 

 

 

 

 

 

 

 

 

 

 

 

 

 

 

但續攤還是要繼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