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邁入了第三年 永遠的薪傳營

從9屆開始踏入的小皓呆也要變成了老癡呆了XD

11屆 雖然面臨了很多問題跟挑戰

但是我相信都是為了之後的n屆作努力

讓彼此的羈絆更緊密更堅定

因為"薪傳"是"薪火相傳"

而且不但是垂直的 更是平行的

 

從一籌的超缺人 二籌的人超多 到三籌的人更多的新人

讓我很開心 因為它不會斷了

到了營前訓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我只能接個1、2個節目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接了夜遊假案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負責那麼大的遊戲

老實說 當第一天夜遊結束後 我鬆了一大口氣

看到人就想抱>//////< (勇伯真不好意思唷~)

我成就感很大 就算還是有很多問題

不過

真的要很感謝所有參予夜遊的工作人員 你們真的很辛苦!

我也很抱歉改了n次的劇本 甚至到開始的前幾分鐘才全部確定

對不起 也很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很棒! 阿姨真的很愛演!(?)

而"命中"雖然被ㄎㄚ掉了

不過希望它總有一天會重見天日的!(遠目)

 

 

今年道具很多 美宣們都做得很辛苦

尤其是毛豆 美宣長真的不好當

還有最後營手冊的事我也很抱歉....

不過也希望妳這次學了很多 很開心跟妳合作

也對於花太多不必要的錢 跟大家說聲sorry......

 

 

 

----------還是很感性的分隔線----------

 

 

 

接下來是一小的所有人

 

阿光 史東 Jolin

葶涓 姿瑜 妮靜 珮俞 維倫

偉盛 政偉 俊傑 葦綺 佳人君

正杰 子綺 芷芸 姿樺

 


阿光  這個隊有了你多了很多活力

史東  大胸部的妳可能比較有人氣

Jolin 你講什麼話都色色的好害羞

雖然是第一次帶營隊 難免會有點羞澀

不過在這三天內我都有看到你們的進步

因為我也是這樣慢慢過來的 辛苦你們了!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講 但是太多了打不完

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感謝 也很開心可以跟你們同隊!

 


而一小的小隊員們

這是我第一次待在隊上時間最長的一次 所以讓我更能認識你們

從一開始的害羞內向不講話 到活潑外放嘰嘰叫(?)

讓整個隊很有精神!

葶涓  成熟是好事,但是能放開心胸更重要

姿瑜  聽話的好孩子,可是你可以不要再那麼害羞嗎XD

妮靜  看到妳越來越開心我很高興,妳要繼續加油!

珮俞  偶而幫我教訓一下維倫很感謝妳XD 希望妳這三天也很開心!

維倫  整個隊應該就是你最黏我了吧,害我好害羞>////<  但是你跟你哥還真不像....

偉盛  一小有了你跟維倫添了許多活力,感謝你喔!

政偉  國三了還被拉來參加真是辛苦你了,雖然第二天沒到,但還是希望你這三天過的很愉快!

俊傑  我喜歡你的活潑,不過有時候靜比動更合宜!此外,晚會表演的小狗真的堪稱一絕啊!

葦綺  連續參加四年真的很了不起,薪傳最需要的就是這種人啦! 妳也幫了隊上不少喔!

佳人君 安靜的正咩,但是我也有看出妳的活力唷!

正杰  甘願(?)被我拖來演男友很可憐XD 很高興認識你,高中加油!

子綺  一直很想說妳跟我表姐很像(噗),不過你比她過動....阿不是啦,是活潑外放!

芷芸  很多遊戲都叫妳上場真不知道是妳很顯眼,還是情有獨鍾?(羞)

姿樺  看到你就覺得隊上的女生都在比安靜(除了樓上上那位以外XD),不過希望妳也玩得愉快喔~

 


(呼~ 第一次對每個小隊員都講了一下感言,混累....~"~)

 

 

 


----------依然很感性的分隔線----------

 

 

 


今年不是很想打太多感言 因為我現在還在上演大忙人的戲碼....冏">

不過我想要說

11屆很特別 多了很多新東西 也多了很多新人

就算有很多問題跟挑戰

但我相信我從9屆得到的那份感動至今依然延續

雖然沒辦法一一感謝

但我還是很感謝薪傳的大家教了我很多東西 你們都是我的老師!

最後

我想要感謝老人幫我們做的這麼多事 感謝新人讓我們看到了更多東西

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一隻出色的梅花鹿的

是不是啊,勇伯?

 

 最後再補個一張~ (不過這張裡面沒有政偉真抱歉......= =">)

其他的之後會通通整理出來放在天空的相簿~








-------------------------------------------------------------------------------------------------------




我自己還有做了3張11屆薪傳msn顯圖

想要就自己抓吧



    


(點縮圖進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