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過了,是時候要收心了吧......






















感謝暑假這些人陪我度過





























2008 11屆薪傳營









推陳出新的夥伴卻保留一樣的感動

我愛死薪傳的大家了!!!!

明年不一定會回來,但是還是會盡量幫忙的

沒有當過魔王組我也會殘念阿XD












午後神農街悠閒遊









感謝你們找我出來不然我都快悶瘋了

雖然神農街晚上比較漂亮你們沒看到

但是到藍曬圖和旁邊一片桃紅色的牆拍照的心願終於實現了很高興

第一次到怪獸茶舖,都是白色的

茶還OK,但氛圍我喜歡。










跟白白的私密約會(?)








好久沒到邱茂園,變的不一樣了

不過海灘很美,看到海很開心~

因為這次終於去到了我從沒去過的天后宮(還正統的勒)

一騎就騎快到七股鹽山了,有衝動真不錯

不過小50最後爆了一個後輪很驚險










一定是巨白太重.....




----------------------------------------------------------




這兩個月裡發生了很多事

也因為這些事,讓我更覺得自己有更多東西要背負、要承擔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任性

所以我很感謝隨時提醒我的爸媽

有些人覺得我很像老人,什麼事都要想得成熟、都要嘮叨

或許也是受到環境影響吧

不過在這兩年裡我學到了很多,包括學會怎麼去玩

"不管再怎麼忙還是能玩"

是邊忙邊玩,也是忙中帶玩

更是不忙也要玩的開心

最近都會開始靜下心,把這兩年好好想一遍

有收穫,也有一直沒改進的地方

接下來的兩年還會努力,我要對我自己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