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最近的事

-----------------------------------


這一兩個禮拜,我每天下午都陪我家老爸到公園散步運動

常常都會看到一堆菲傭推著輪椅帶著他們家老佛爺到那晃晃

可是他們其實都是聚在一起,然後把老佛爺們丟在旁邊

然後開始聊天,根本就沒有想要帶他們逛公園的意思

老實說我在旁邊真的看的很難過

或許這是那些菲傭們唯一可以講自己國家的語言的機會

但是這對那些老人卻很不公平

畢竟是勞工,這是本分

而且也不人道!

不是我對外籍勞工不爽

實在是看到太多事情人神共憤了

尤其是虐待嬰兒的外籍保母

打嬰兒的打嬰兒、摔嬰兒的摔嬰兒、餵喝尿的餵喝尿

不要說那種美國人虐童用訂書機的

這個看到都想打人!!!

真不爽!!!!!!


-----------------------------------


聽到海角七號好評不斷

所以我也忍不住抓了銘哥去看了

但在這之前先去了一趟台灣文學館逛創意市集

當然也有去看了一下PO Design~

本來覺得東西很少很奇怪

跟PO學姊小聊一下後才知道原來已經賣光光XD

超熱門耶~

她還送了我和銘哥一人一張成本要5塊的進口紙精美妹係

下次有新東西後再去捧場~~~

之後到戲院時已經遲到了約10分鐘

不過還好電影內容很好笑

不過就跟之前預期的一樣

劇本我不喜歡也很普通很爛

但是拍得很好

所以雖然場場爆滿,但我還是覺得整體就是,還好

不過看完真的會覺得原住民琉璃珠會紅= =

聽說要代表台灣去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我不怎麼看好,但請加油

要為國爭光謝謝

最近實在更要愛台灣阿~~~~~~



-----------------------------------



前幾天我家堂哥的女兒我姪女跟我和我爸在玩

我爸拿著三顆小籃球在跟她玩(很軟很小的那種,兒童用)

我爸:恩桐(她的名),球球有幾顆壓?

姪女:一顆、兩顆、三顆.....................................................

...
...
...
...
...
...
...

顆顆
...
...



-----------------------------------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