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去迎新前拿預售票去換的 拿到了好位子^^

迎新完跟姜一起去看了「沉睡的青春」

前面有一個渡邊謙演的電影的預告片 有關阿茲海默症的

我看了題材就覺得我看了一定會哭

依上次看「腦海中的橡皮擦」來看的話= ="

 

雖然已經很了解「沉睡的青春」大致的劇情走向

但是看了還是覺得這部電影很特別

導演在裡面不時穿插了一些文字 用來解釋男女主角的心境

記得我看完出來後

問了姜,『你會不會覺得那些字幕很礙眼?』

因為我覺得那些內容其實用看的就看的出來了 不需要再刻意說明

但最後卻覺得這讓這部電影變得不只是一部純愛式電影

反而會使觀眾有一種在看繪本的感覺

奇幻,很有鄭芬芬導演的fu

回頭想了一下她之前的作品「拍賣世界的角落」

就會發現這已經是她的特色

包括讓人耐人尋味的結尾XD

But I like it!

 

演員方面

張孝全就不用說啦!

皮相好又演得讚

真是讓我越來越喜歡他了XD

而碧婷妹

我覺得她戲外比較美耶

導演太愛用臉部特寫了

會讓人發現她其實皮膚不大好 有點小扣分XD

不過我覺得她演得其實還蠻自然的

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就不錯了 想必以後會更好!

記得在電影後半段

她說,『三點以後,他就會開始愛我。』

本來之前在官方部落格看到這句話沒啥感覺

但那時我目眶真的差點就濕了!

 


我很喜歡整部電影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劇情可以再拉長一點XD

推薦大家去看啦~~

我們不支持國片 誰要支持啊!

打ㄟ公丟姆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