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說....

 




我學弟怎麼沒來ㄚ!?

(猴子:學弟沒來,那我來幹麻的啊= =")

真不知道是要失望還是開心

開心的是我今天不用付他的錢XD

(這樣還有150塊的補助嗎?)

 

雲嘉南迎新果然不是蓋的

一出場動輒上千人(?)

真是聲勢浩大啊!!!!

 

我本來想要坐B那桌的 但是太晚到了~"~

不過還好有一個一中吉他社的學弟換到了我隔壁

終於有共同話題了XD

 

跟學弟們聊了很多選課的事

我今天才知道他們這屆已經不能超修

而且必修選一選就25學分了!?

所以趕快勸他們選產造 其他踢掉XD

雖然以前學長姐們都會跟我們說『大一嘛,就把選修當必修啦!』

但是我算了算

假如今年新生全修了 一個禮拜只有3節空堂= ="

加上超甜的微積分沒了(我之前沒修也是殘念啊....)

換上的是畫圖可以畫得"超快樂"的圖學

只能說他們很衰~"~

 


自介的時候

發現現場的學妹們很多都是動漫迷

還跟版主、學藝說要一起去不知啥活動擺攤

(郭肥:可以順便幫我擺嗎~~~)

有點失望的是

學弟妹們很像都對系隊興趣缺缺的樣子~"~

希望到時候會有人來參加~~~~~(灑淚)

 

 


迎新就在大家快睡成一團的時候結束了

但感覺還不錯~


-------------------------------------------------

(以上分隔線的意思是以下要講之後我去哪鬼混了)

 

迎新茶會結束後

我和姜去看了「沉睡的青春」

然後接著又跑去看一中吉他社96級的畢業發表

「吉著上大學」 @ 府城藝術轉角

到的時候剛好是下半場開始

剛好趕上郭肥他學弟的表演~「愛中飛行」 feat. 社長

除了說,鶴文學弟你唱歌的聲音真的很特別XD

你們的合音真的是很好聽耶!

 

後來看到了學弟們表演「Hotel California」

我整個超感動的~~~

因為這不是一首好彈的歌 還動輒四位學弟表演

看了這段真的很開心^^

 


發表會依照往例也在一股溫馨中結束了

想著以前也是跟他們一起練的

但現在都有點荒廢了 整個很羞赧=////=

不過老實說,這屆學弟唱歌好聽多了XD

最後有遇到冰哥跟阿狗也很高興

但比一比才發現很像我一直都沒長高的樣子耶.....冏


-------------------------------------------------

(以上分隔線的意思是以下我要發洩了!)

 

今天

 

真的很不順+衰!

 

早上

跟老爸借來的牙膏不知是太甜還是怎樣

竟然生螞蟻了!?

嚇得我不知是否把螞蟻當牙膏在刷= ="

 

接下來

我在後火車站時

竟然被一個闖紅燈的老ㄚ唄撞到了~"~

但還好人沒受傷 但裂了車殼.....

要不是我要載學弟妹去迎新地點

我早跟你理論了 死老頭!!!!!!

 

再來

今天服務生送飲料時

全部人竟然只有我的送錯了!?

真不知道是他弄錯了還是郭肥填錯了

冰奶紅跟熱奶紅填的地方很像有點距離吧,我記得?

 

最後

我要去看發表會之前 去了一趟五十嵐

結果我竟然想著「波霸奶紅」而看著單子上的「波霸紅」點了下去@@

真是衰!!!!

(好啦.....這算我自己腦殘~"~)

 

 

後來還好有跟士豪訴苦發洩 不然我真的會鬱卒而亡.....

真是位好哥哥 謝啦!

 

 

 

 

 

 

OK 前一天害我差點興奮到睡不著覺的8/31就此落幕~~~

大家明年見~~~

(你要跟誰啊!? 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