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已經注意了一段時間了吧 EVA的新劇場版

我很喜歡這部畫 雖然並不是每集都有看

(但有機會一定要把它完食)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位阿姨替我出錢買了一本設定集

被媽媽罵了一頓

(還記得那時他將書摔到床上 

攤出女性角色們穿內衣趴在床上得那跨頁的彩圖 超冏!)

那時我其實還沒很了解EVA的劇情

只是一昧地覺得很酷

但最後慢慢地被它的劇情吸引住了

可能自己很喜歡比較黑暗面的東西

所以最後出單行本時 我每一本都有看

而他彩頁也是我看過最喜歡的

這次宇多田跟EVA合作 還蠻開心的

歌也不錯聽





期待劇場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