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爬不起來了

要供給我家的水爬不到2樓以上了ˊˋ

 

 

 


最近不是薪傳營還是薪傳營

睡了薪傳,醒了薪傳

一年一度感覺就是薪傳營

新人老實說沒熟多少

可能是我本來就比較不會主動去跟陌生人混很熟吧

 

所以你們平常看到的我都是假象都是假象都是假象!!!!!!

 

不過新人好多一中畢業的也好黑皮

就好像看到同鄉還要泡杯鐵觀音給他喝的感覺

新人都是高學歷,還有會韓文的(這傢伙我包啦    <---- 不酥ㄍㄨ一ˋ

玩團康也很難輸,真是後生渴胃阿(缺水阿!!!!!!

被哀求當了隊輔,也沒接多少東西

但是怎有種誤入深坑爬不出來的感覺....(暑假作業在谷底抓我阿!

這應該自作孽吧= ="

不過今年真有種不知道在趕什麼的感覺

總召妳太緊張啦

但是這樣好處就是下禮拜會比前幾屆輕鬆吧

妳很用心,一起加油(Y)

 

 

 


從桃園回來之後

本以為看那那些去實習的同學會更刺激我要上進

結果我現在我還睡在遠在桃園日立的第一會議室啊.....

該怎辦?

 

 

 

南區迎新班上只有我要去

該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