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遇到的好事

 

 

 

 

 

聽說學弟明天會來迎新喔耶~

 

 

 

 

 


為什麼要這麼興奮呢

遙想當年我升大一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入學通知的公文袋裡有學號這回事的存在

所以南迎只有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幾號

直屬都在卻都認不得,很北七

升大二時

我一直連絡不到學弟,所以他也沒來迎新

最後才知道他當時人在美國= ="

(話說他很像每年暑假都去齁 真是呵雅郎)

大三

直屬沒來念,但也是學弟(學妹到底在哪勒?

等我活到要大四了

終於有個直屬會來迎新了~~~~好嘿皮

感覺每年都沒缺席終於有代價了(?

不然每年都要充當炒熱氣氛的咖還真是累阿ˊˋ

 

 

 

--------------我房間的蚊子你快走開!!!!!!--------------------

 

 

 

最近過得很不踏實

雖然忙薪傳營有讓自己更有動力去做事

但是感覺學校的事又沒動到啥就很無力

而且最近因為一些事情也對自己動搖了....

 

 

 

今天很不好過

戲劇一直弄不好,跟Gay緯討論很久

還是覺得很沒梗....

哀哀劇本可能真的一開始就有問題了ˊˋ

好無力喔

昨天還弄比賽的東西弄到快4點

(結果今天也來不及寄出去)

然後早上又繼續弄營隊的東西

而且活動時間突然給我提前一天也把我行程全部打亂暸!

總覺得我人都快分裂生殖了.....

活動第一天中午要趕去跟老師討論,ㄚ我東西都還沒想耶ˊˋ

第二天晚會,戲劇一演完就要趕去吃家庭聚餐....

哀哀

有時候真的突然會想說我今年幹麻參加阿

狠心拒絕不就好了.....

明年我一定要只做工人,其他誰求我我都不做!!!!!

(總召你假如看到了以上怒火,請你相信那些只是氣話阿!)

 

 

 

 

 

 

學弟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