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為早餐那攤就是最後一攤了

害我還跑去叫楊竣麟起床= =

而且我也只留了這個時段

之後就不會跟了......

 

 

假如大家有注意我最近下線時間的話

就可以明白我為什麼不跟攤了

只能說

是天譴是天譴阿!!!!!!!!!!!

就是在趕作業的意思(小聲

 

 

 









12屆薪傳的大家

今年我玩得特別開心 也有感傷到

尤其感謝23屆的

你們是很令人感動的一群

我會很想你們的 真的

當然還有木頭寶貝啦(吐

我也會想你低:]

 

 

 















希望

明年的薪傳

可以看到大家更茁壯的樣子

我也要看到

 

 

 

 

小何喝醉痛哭走直線

小明頭髮留的跟盧廣仲一樣多

縮縮變流氓

阿鈣人氣走至奈何橋

娃娃長喉結

魚   要比我更黑

之之長高到有蓋恐怖火箭炮一半高

大嘉找到親生父親

小嵐收下巧克力(?)

哈哈哭點更低變成哭哭

芊芊還是不知道秘密

儲存找到新愛人喇記

老兵依然要跟我爆學弟的底細(誤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