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腦袋,到底可以分泌出多少東西呢
我花了一秒鐘得不到所以然
但有是哀低兒的生產過程就僅僅是一秒鐘
就算我每個禮拜都跟幼稚兒龍老大互婊
所得到都是"你再回去想想吧"

 


這只是我糾結的腦袋中,其中一個打不開的死結
不停的轉動
坐在區間車上也是

 

 

 


我遇到了一個很會講國語的台南籍高雄人阿罵
用一口流利的國語跟我問要搭的班次
笑問客從何處來
原來是從安平來
是個老兵的妻子
我們有了平淡的對話
一分鐘後又巧遇一位很熟的阿姨
從月台上來看她
我眼中看到的是一位喪子的母親
我也很哀傷
記得我得知消息後也默默的掉了幾滴痛心
但是卻是有點陌生的

 

 

 

 

 


上車了
一如既往
different faces
失去的美好 她叫人情味
immediate react
想到什麼
下車了

 

 

 

 

 

 

 


希望idea都是這樣想出來的

 

 

 

 

 

 

 

 

 

 

 

 

 

 

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