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季還是季風

在宿舍很少看新聞的我其實很不清楚

不過終於下雨了是件好事

 

 

 

 

只是我不喜歡雨天

 

 

 

 

 

 

 

右下眼皮跳,知世家(小陰的朋友她家?)說是凶

偷你也是這樣跟我說

離上次跳沒有過很久

但是上次卻沒有壞事發生

 

 

 

鬱鬱的 天是這樣落水了

寡歡的 我是很不開心的

就像大誠哥說的

天氣就像大滷麵那樣的感覺黏黏濕濕的 很不舒服

 

 

常常因為某些小事情小動作

讓我心煩

要放開 心胸卻沒有想像中的寬

 

 

找畢製組別的滿城風雨

希望趕快過

朋友是一輩子的

感謝總召說了這樣的話

我也是這麼相信的

 

 

 

 

 

救護車剛開走了

祝丸子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