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in Tainan.jpg

 

 

我實在很難想像

活動組的第一次組遊竟然是去台南玩

雖然當過地陪n次了

但還是被說服去當司機了......

 

 

 

 

話說該吃的其實都吃了

阿鳳浮水魚羹

福記肉圓(原本是莉莉水果店)

懷舊杏仁豆腐冰

波哥(神奇地被列為台南小吃,但我超愛~)

夏家魚麵(超腥,只有我不愛!?)

義豐冬瓜茶

安平小吃集錦(太多不想打)

對台南人在下我來說很像就像無限loop一樣跳不出來

但還好沒人找我去逛安平古蹟

不然我一定瞪他(瞪)

 

 

 

 

 

活動組是一個感情很好的組

大家都沒有心機但有黑箱

還可以在觀夕平台那邊玩起團康遊戲

但殺手的確是一個好遊戲~

懸壺濟世的醫生真的很屌

搞不清楚自己被殺的學妹也很好笑

加上阿KEN提出沒玩過的版本

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拉進薪傳營玩!

 

 

 

 

但經過這天後我更對台南人失去信心了

我之前錢包自己掉就算了

皮皮整個包包被幹走實在太超過了

這對於常辦證件的呆子在下實在是感觸很深阿!

害我們還待在警察局陪做筆錄做很久

整個行程都delay了

 

 

 

 

不過還好晚上在花園吃超爽

我也倒是第一次在夜市吃那麼多

雖然整天我人有點累心也很煩

但是可以這樣出去玩我還真覺得值得呢

這樣榮譽組員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