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只要有作業

就會把自己搞得很像很忙很累

雖然事實上真的很像是這樣

但是總沒有辦法讓自己鬆口氣好好休息片刻

 

 

想法改變的時候

是大二了

要是當時沒有被拉去玩Call of Duty的話

我就沒辦法像現在可以適時調適自己了

但是

感覺實在不能將自己放的太鬆

會有點拉不回來....

 

 

 

 

每次

當心情不好時

就會避免讓自己跟別人吵起來

所以就會刻意不跟某些人說話

因為知道一講話一定就會搞砸

是自己的錯

對那些人實在很抱歉

但是我會走出來的

那些令我心煩的事

 

 

 

 

 

我要對我自己說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