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

但謝謝你們

又在台中

每年都要聚一次的

讓我在落寞之於增添了一點溫暖和開心

薪傳人

 

 

 

09中秋聚會.jpg 

 

 

雖然有人先回家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見到你們

下次見到時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中秋聚會雖然很沒行程

但是很溫馨我很喜歡

在逢甲吃了一堆東西我也很開心XD

還有

曾昱烝,能叫你這個名字已經來日不長了

希望你公演那天我能夠到場

我也是很想你低:]

 

 

------

 

 

 

最近有一直發生事情

從期初那樣的不愉快

到現在硬碟爆掉

實在很難過

但對於可以不用趕推甄又有點如釋重負

家人都笑我很傻,有機會就應該要爭取

但是可能這禮拜真的太累了吧

光是日立的連環討論修羅就快讓我喘不過氣了

還好抵免選修英文的事情弄完了,大家也可以畢業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畢竟這也費了我很多時間和腳力

算一算,我在外面的時間很像還比在寢室裡長勒.....

偷你也說我真的很雖

大一時也發生過電腦爆掉的事情

害我多媒材期末作業只交得出6張明信片= ="

一直改運也很像都沒效果

可能我天生適合走天堂路吧 冏

不過最近發生一連串事情

也才讓我聽別人說覺得我期初時脾氣很不好

所以很感謝慧婷大人

不然我到現在可能會持續爆走中吧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中心推進我

hope so....

 

 

 

 

------

 

 

有件事一直delay很久,沒有記上來

就是我們家第一次的家聚~

這趟家聚真是瞧了有點久

多認了一個學妹雖說有點莫名但是也蠻開心的

當天我一直迷路很對不起大家XD

但是真的很開心

重點是

在回程時,我跟我們家學弟大帥聊了聊

在他基於衝動的基礎下

隔天我就帶他去...............

 

 

 

 

 

 

 

 

 

所以今天帶猴子學姐去相認時也是讓她吃驚了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