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召喚了外星人.jpg 

 

 

 

學弟妹們前一陣子帶完迎新回來了

大家的網誌都是迎新迎新的

我也不免俗地就回味了一下當年的我們

不知道在幹麻

大家在南灣的海中手牽手了起來

試圖呈現個心形

現在看起來卻像是在召喚外星人

這也是一種感動啦(?)

 

 

 

不過說實在我覺得我們當年的晚會表演比較好看

 

---------------------------

 

終於回台南了

到了誠品逛了逛

卻意外地遇到蕭賀碩在那演唱,宣傳新專輯

live的蕭賀碩果然很棒

嘲弄自己改編的"撒拉黑唷"也都變成了"沙朗牛肉"

唱得很深情,也意外地很搞笑

對她新專輯的印象應該就是那支很變態的用電鉅砍床的"來不及"MV吧

不過我喜歡的,還是這首"Family"

MV跟"來不及"幾乎拍的一樣,但是歌唱得很深情

 

 

 

 

 

 

 

---------------------------

 

 

 

跟很久沒見一直約都約不到比我還忙的銘哥

到了我一定強迫他去的波哥喝茶聊天

但這次是新店

感覺也有點不同

聊了一下系隊,排球,最近過得好不好

希望大設盃的時候有機會能先和他們打一場

下次見面的時候不知道又是啥時

可以再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得很好:]

 

 

 

 

---------------------------

 

 

上禮拜比了一連5天的羽球公開賽

大一學弟真的很強

以前一直盼望有校隊的進來

終於在大四時實現了~ 哈哈

這次公開賽我也第一次報了男單

結果竟然還讓我打到決賽

讓我又驚又喜,但只能說出賽對到的人感覺上都還不大會打

讓我電得有點心虛就是了= ="

跟小開組雙打感覺很好

這次蹄蹄也進步超多的

總而言之,男單、女單、男雙都拿了第三名

感覺上明年大設盃有望了

系隊很像也不會倒了XD

 

 

 

---------------------------

 

接下來要好好衝畢製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