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感謝這幾天一直關心我的同學

說實在的

我每次都覺得快掉淚了

只要感冒發燒阿、受傷阿、或是像這次這樣

馬上就會有很多人來慰問我

真的很感謝99級的大家

雖說我不懂這明明是件很悲傷的事

竟然還可以讓你們嘲笑我從燕巢我到和平笑一整天= ="

此外

還有慧婷大人和老兵的關心,謝謝: ]

今天去接受胃鏡的侵犯後

還好胃潰瘍沒復發

醫生說傷口早就都癒合了,只是胃發炎而已(但也夠我痛到倒地飆淚了....

接下來我只要健康地進食,開始禁吃很多東西

還有多休息,應該就會好很多了吧

 

 

 

---------

 

 

 

連續兩個禮拜的畢製發表

其實讓我遭難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也有點開始質疑自己

有時候會真覺得自己很沒用

還好partner很強

不然真的會很慘

若說鼎哥是木頭人,那我應該是木頭腦吧(你在說什麼!!!

加上跟龍哥討論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思考迴路真的有點bug

想了想

也漸漸覺得對於思考這件事不能再一直這麼直了

應該是要是個多繞個幾圈

不然永遠只能想出如此一般的東西

這樣就算再提出多少不同方向的idea

都會淪為固定方向的東西

再容許我揍我自己一拳吧!  /#)* 3*)/

 

 

 

---以下想要對自己講---

 

 

 

最近心情有轉好很多

事情果然講出來比較好

至少現在都不會在意了不會難過了

但是情況應該不會轉好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難過的事都是要讓人可以重新檢視一些事情

我大概只是對人期望太高吧

但是重新想過後,也讓我對人有一些新的詮釋

不是任何人都是跟你自己想的一樣

我不期待情況改變

但我自己改變了想法就夠了

所以,也不會難過了

再揍一次自己後

就要開始專心做那些堆積如山的事了

唷齁齁~

 

 

 ------

 

 

東京事變 - 能動的三分間

 

 

我等你阿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